遥见仙人彩云里,手把芙蓉朝玉京。

【西奥多x你】Wildest Dreams 02

⚠️⚠️⚠️一些写在前面的话:

*是橙光游戏《寒夜如春》世界观下的西奥多人设,但是可能轻微ooc😢致歉🙏🏻

*文中的“你”是诺娅,是游戏里的原创人设,或许也轻微ooc,致歉🙏🏻

*迪伦也为游戏里作者原创人物,如有ooc致歉🙏🏻

*参考游戏重置前四年级火焰杯舞会的剧情,因为游戏剧情已经重置了,我只能靠曾经玩了n遍而烙下的回忆来引用一些原剧情词句,有误请见谅🙏🏻

*文名取自Taylor Swift 同名歌曲,因为我写文的时候在单曲循环这首歌,多少算个灵感来源

*再次重申,一切人设和世界观属于罗琳和刀刀,ooc算我的🙏🏻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
  “西奥多,你这身吸血鬼的衣服很好看,我想任何一个人类女孩都会动心的。”

  “那么你呢?你今天的打扮,任何一个吸血鬼都会动心的。”

  你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,总之不久前迪伦离开去拿酒,接着西奥多走过来,以上次的赌约为由邀请你跳舞。于是此时此刻,你的手搭在他肩上,他的手放在你腰上,你们在舞池里很缓慢地舞动。

  不知不觉间,话茬开始一点点变味了。

  “你是指,米里森•伯斯徳热爱生活、富有生命力?”

  你已经努力克制自己的委屈了,可尾音还是有一丝压抑的颤抖。

  “看来你的舞伴也不是那么在乎你。”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?嘶,西奥多,你捏得我手好痛!”

  手背微麻,你心里又气又难受,不明白今晚的西奥多为什么这么奇怪,你都没说什么,他凭什么句句带刺。

  “不是,西奥多你真的误会了,迪伦是永远都不会误会我的人!”

  你急于解释,却没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听上去是多么容易产生歧义,只见西奥多脸色骤变放开你的手和腰肢,在你还没回过神时就已转身离去,只余一句话飘散在空气中。

  “我不跳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已经在厅堂角落里坐了很久了。

  迪伦一直没过来你没在意,片刻前赫敏和克鲁姆过来和你打招呼你也没回应。眼前是一片喧笑,你却充耳不闻。

  这确实是一种奇特的感觉,明明周遭那么吵闹,人却可以在其中安静得出奇,就好像屏蔽了外界——听起来似乎很矛盾,可事实如此。

  西奥多的离场,没有让你哭泣,却让你开始思绪翻飞。来到这个世界这么久,也经历过了一次意外的魂魄抽离,你却一直没有很突兀地觉得自己真的不属于这里。可是现在,暂时把自己从着迷的状态中唤醒,你开始踌躇了。

  你一直懂得忌惮蝴蝶效应,即使知道原著的故事走向,在改变一些事情时,也会注意分寸。原著于你而言像是一个没有锁紧的枷锁,给予你一定反抗的空间,但你却始终无法逃脱——很多事都让你意识到这一点。而且你发现,有时候自己总会不自觉地拿当下的事往原著上靠,就比如下意识给利亚让出德拉科旁边的座位,又或是在看到哈利和金妮站在一处时不禁露出傻笑。你确实参与了这些人的生活,可有的时候,你的表现就像个戏外人。

  自己点破这一点,你不由地想,他们的未来里,真的有我的一席之地吗?或者说,西奥多的未来,真的可以有我吗?

  就像德拉科会娶利亚那样,或许在不知多久以后的未来,西奥多也会娶一个纯血家族的小姐吧。

  情绪的爆发往往是很突然的,一瞬间你心里的情感就像洪水一般倾泻而出,这一刻你只想逃离所有人,于是你冲出了舞厅,直奔花园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