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见仙人彩云里,手把芙蓉朝玉京。

【西奥多x你】Wildest Dreams 01

⚠️⚠️⚠️一些写在前面的话:

*是橙光游戏《寒夜如春》世界观下的西奥多人设,但是可能轻微ooc😢致歉🙏🏻

*文中的“你”是诺娅,是游戏里的原创人设,或许也轻微ooc,致歉🙏🏻

*迪伦也为游戏里作者原创人物,如有ooc致歉🙏🏻

*参考游戏重置前四年级火焰杯舞会的剧情,因为游戏剧情已经重置了,我只能靠曾经玩了n遍而烙下的回忆来引用一些原剧情词句,有误请见谅🙏🏻

*文名取自Taylor Swift 同名歌曲,因为我写文的时候在单曲循环这首歌,多少算个灵感来源

*再次重申,一切人设和世界观属于罗琳和刀刀,ooc算我的🙏🏻  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  “所以,你同意吗?”

  迪伦十指交叉撑着头,真挚地对你发问。你对他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,一口回绝:“我不同意。”

  这位自称你姐夫加情感顾问的斯特林斯基先生,一大早就把你堵在斯莱特林长桌上,说要请你做他的舞伴。开什么玩笑,你当然不同意了好吧!

  “不是,我说,首先呢,你不是喜欢我姐姐吗,找我做舞伴会不会不太好?其次——” 说到这儿,你突然停顿,左右看了一圈发现没人注意这里,才继续压低声音说,“我有想邀请的人。”

  “首先,我确实喜欢你姐姐,我找你做舞伴只是想履行我这个情感顾问外加未来姐夫的职责,况且我对你这样的小朋友没兴趣,其次——” 迪伦像是故意模仿你一般,也偏偏在这里停住,挑了挑眉,才继续说,“我猜你想邀请的那个人——叫诺特,是吧——还没准备好答应你。”

  “……什么叫还没准备好啊!!”

  迪伦愉快地打了个响指,“作为你的情感顾问,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,这小子还没做好直面内心的觉悟。你不如听我的,今晚做我的舞伴,看看他什么反应。”

  “……行吧。” 你答应了,心里苦涩地想,这样的话,如果结局不妙,也容易收场,而不会落得一败涂地。

  在你没有看到的地方,一个人收回放在你身上的目光,垂下眼睫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